東風祝酒

一整個春天

「他总是能看见光——若是真没有光的时候,他就自己成为光。」
——致那名温柔阳光的天才少年。
沐秋,生日快乐。


呜啊啊啊啊手残如我画不出沐秋万分之一的好QAQ
不要拦我我要切腹谢罪呜呜呜(

p.01是手机拍的全图,p.02沐秋上半身局部图
等扫描机回来再补放扫描版,希望金色的部分能明显一点_(:з」∠)_

苏苏抱着的花束是栀子和杏花,取它们的花语——栀子“我很幸福”和杏花“真爱”“希望”。
我想啊,或许再离开的时候有很多遗憾、不舍、和放不下,但若是问起这18年来的点点滴滴,沐秋大概会露出温柔的表情,笑着说“我很幸福。”吧。
沐秋经历了很多,但不论在哪里他总是能看见希望,坚强的从泥泞之中开出花来。他热爱荣耀、热爱世界,也收获了最真挚的爱,沐橙的、叶修的、我们的。
刚开始画的时候也想过画代表“荣誉”的桂花,但后来想想其实不用啊。
毕竟苏沐秋这个人,自己就是一份荣耀啊。

唠唠叨叨了很多,最想说的其实只是这句——
亲爱的少年、亲爱的沐秋,生日快乐。

(语无伦次了呜呜呜总之他真好⋯!
私心打了CPtag,不妥的话我会删除的><
((定时发送怎么没有送出去,我的10:21啊啊啊´д` ;

评论

热度(51)